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29 21:12

一颗骁龙875价格近1800元?明年5G手机或因此涨价

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随着芯片价格上涨,各大手机厂商可能会在 2021 年上调旗舰Android手机价格。

根据韩国WCCFtech上的一则帖子,高通骁龙 875 移动平台每颗的价格为 2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769 元)。该移动平台具有集成的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同时支持6GHz以下和mmWave 5G信号。

如果骁龙 875 移动平台 250 美元的价格为真,那么这款芯片组比高通公司当前旗舰产品骁龙 865 移动平台的150- 160 美元价格高了 100 美元左右。

骁龙 865 是由台积电(TSMC)使用其7nm工艺生产的,可将约 9650 万个晶体管装配到平方毫米中。台积电也将生产骁龙875,该移动平台将使用5nm工艺生产,其平方毫米上可以容纳约1. 713 亿个晶体管。

据报道,以性价比著称的手机厂商小米正试图通过使用更便宜的相机镜头来降低 2021 年发布的手机价格。另一种可能性是安卓手机厂商将从联发科等制造商那里购买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