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9 21:00

吴晓波新国货首发直播在哪看?吴晓波直播首秀观看平台

吴晓波新国货首发是什么?2020 年当下的直播电商已成为最炙手可热的零售风潮。 6 月 29 日,知名大V吴晓波开启「新国货首发」直播秀,知名休闲零食品牌来伊份将有一款新鲜零食礼盒产品亮相这场直播。

吴晓波新国货首发

据悉,经过 20 年的匠心耕耘,来伊份已经成为国货零食的代表性品牌之一,今年 5 月 18 日,来伊份发布新鲜零食品牌战略升级,推出新鲜零食礼盒产品,不断创新求变的来伊份「新鲜」出发,未来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吴晓波被称为「中国最出色的财经作家」, 2001 年凭借严肃的商业写作《大败局》跻身畅销书行列, 2007 年出版的《激荡三十年》也备受瞩目, 2009 年吴晓波被《南方人物周刊》评为年度「中国青年领袖」,坚持以每年写作一本书的速度向外界传达自己的观念,被誉为「财经作家里最会讲故事的人」。

有人说, 2020 年是全民直播带货元年。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从 2 月到 5 月间,全网共进行了 400 万场直播卖货。到 6 月的今天,每天的直播数量已经超过 20 万场次。

吴晓波预测,到 2020 年底,直播电商的交易额将增长三倍,约 9000 亿元,到明年可望冲到2. 5 万亿元,约占互联网电商总量的20%。全国的直播电商基地将实现爆发式增长,明年底约达到 200 万到 300 万个直播间的规模。

吴晓波直播首秀观看平台

6 月 29 日晚 19 点,淘宝直播搜索「吴晓波」,让我们一起围观新国货的新面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