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6-29 18:00

传奇代理商李威威千里逃亡,剧情反转起底《传奇》背后的网游商战

DoNews互娱6月29日消息(编辑 卡巴哇)6月9日,江西宜春市公安局宜阳分局发布了一则悬赏通报:近期,该局正在侦查一起涉嫌侵犯著作权案,31岁的湖北襄阳籍男子李威威为主要犯罪嫌疑人,在逃,现决定对其公开悬赏缉拿,金额5万元。

李威威在此期间历经了机场落网、被警方监视居住、逃脱警方看管、逃回湖北荆门被警方保护,直到6月26日游戏《传奇》官方运营商之一娱美德发布声明。李威威在这半个月内的传奇经历,无意间揭露了网游背后没有硝烟的战争。

娱美德声明基于新加坡的仲裁结果,宣布了盛趣游戏(原盛大游戏)不再具有《传奇》的任何权利,要求盛趣返还《热血传奇》的商标,停止关于《传奇》的任何衍生品使用和第三方授权。这则声明意味着李威威此前的“侵权”完全是欲加之罪,此外,从锌财经处得知,所谓侵权案是世纪华通董事长王苗通联合了传奇至尊董事长胡小伟和椰子互娱董事长喻叶,为了吞并整个传奇IP而利用公权力手段进行的打击报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雷军悼念宗庆后:一代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