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9 17:55

李佳琦落户上海 符合特殊人才引进落户条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据鲸视频报道,近日,上海市崇明区发布 2020 年第一批特殊人才引进落户公示名单,主播李佳琦赫然在列,申报单位为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李佳琦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99%。

此前,杭州市余杭区也曾发布“直播电商政策”,对主播等人才支持方面,符合条件的直播电商企业,可推荐独家签约主播,按年带货销售额 1 亿元以上、 5000 万元以上、 1000 万元以上,分别认定D类、E类、F类人才;同时,在现有人才政策基础上,特别针对直播电商人才的认定和保障进行了突破,具有行业引领力、影响力的直播电商人才,可通过联席认定按最高B类人才享受相关政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