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9 16:40

企查查起诉天眼查不正当竞争 索赔500万元

【TechWeb】6月29日消息,企查查官方微博今天下午发布公告称,已向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天眼查涉嫌不正当竞争提请民事诉讼。

据企查查表述,长期以来,天眼查通过虚假及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公众,给企查查及其他市场经营者造成了严重损失。今天,决定不再一味地委屈忍让,并义无反顾地拿起法律武器。

据悉,企查查已向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天眼查涉嫌不正当竞争提请民事诉讼,要求天眼查方面立即停止在商业宣传中使用“财政部所设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旗下”、“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旗下”、 “官方备案企业征信机构”、“中国唯一一个开放式企业信息查询平台”等误导性用语。

此外,企查查还向被告方索赔经济损失人民币500万元,还行业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