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9 16:19

iPadOS14系统Apple Pencil增加什么新功能

在iPadOS14系统中为手写笔Apple Pencil也增加了多个全新的功能,比如涂文字、新手势等等,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Apple Pencil在iPadOS14系统下增加的功能介绍。

1、涂文字(Scribble),在新版系统中,你可以在任何文本框内使用 Apple Pencil 手写输入,系统会自动帮你转换为文本。

2、Apple Pencil 增加了几种新手势。例如,当你需要删除输入的文字时,用 Apple Pencil 在需要删除的位置划掉即可。

3、另外你还可以用 Apple Pencil 圈选文字,长按来插入文字。

4、在使用涂文字时,系统会显示一个小工具条,上面显示一些最常用的功能。

5、比如搜索栏就会显示「搜索」,邮件中就会显示「字体、附件、插入图片」,提醒事项则会显示「设定日期、旗标」……这个工具条的位置用户可以自由拖动,还可以选择「自动最小化」让系统自动判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