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29 14:38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7月3日更新游泳潜水内容前瞻 盛夏活动详情

任天堂旗下 Nintendo Switch 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于今(25)日宣布,随着季节进入盛夏,将于 7 月 3 日实施下一波的免费更新。

在北京时间 7 月 3 日(五)9:00 开始实施的免费更新(Ver.1.3.0)后,就可以在岛边的海岸尽情游泳了!穿上潜水衣跳入海中,还能够捕捉到许多的海中生物。

捕捉到的各式海中生物,也可以拿给傅达、捐赠到博物馆内,让水族馆的展示阵容更加丰富。

如果在海中抓到「帆立贝」,海獭「阿獭(ラコスケ)」就会现身来拜托玩家把帆立贝送给他。给他帆立贝之后,似乎会送来什么谢礼的样子?

不仅如此,倒在海岸边的这个熟悉的身影⋯⋯感觉似乎也跟平时有什么不同?发挥耐心多对话几次来唤醒对方吧!

随着大海开放,Nook 商店也会开始陈列新商品「潜水衣」,购买并换上自己喜欢的样式吧!在通贩 Nook 购物目录内,也会于 7 月期间限定推出「七夕竹条」。为了 7 月 7 日的七夕,不妨在岛上预先摆好装饰吧?

而在「Nook 哩数兑换」的部分,也可以兑换到「Nook Inc. 潜水衣」,想要的玩家不妨把握机会。

为了感谢更新的玩家,任天堂将送上装饰品「蛙镜」到信箱中。配合潜水衣,尽情感受夏日氛围吧!

任天堂也预告,下一次的免费更新将在 8 月上旬实施,预计将追加相关季节活动,详细内容尚未公开。不过从预告的背景来看,或许是跟「烟火」有关的更新⋯⋯?

附带一提,任天堂直营官方商店「Nintendo TOKYO」近期也将推出以《动物森友会》为主题的相关周边商品,包含夏威夷衫、海滩巾等,有兴趣的玩家可前往 Nintendo TOKYO 官网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