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29 14:09

荣耀30青春版官宣:7月2日与荣耀X10 Max同台亮相

【TechWeb】6月29日消息,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荣耀将在7月2日推出全新的荣耀X10 Max大屏5G手机,不出意外的话该机还将成为2020年唯一一款5G大屏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荣耀X10 Max之后,近日荣耀手机官方再度宣布,另一款5G新机,号称“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荣耀30青春版也将在同一天与大家见面。

从官方同步晒出的预热海报来看,外观方面,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30青春版将继承荣耀30系列的潮美基因,背部后置矩形竖排三摄相机模组,背壳采用特殊的炫光纹理,并提供幻夜黑、绿野仙踪、幻境银、夏日彩虹等多款时尚、个性的高颜值配色,其中海报中的夏日彩虹和幻境银配色均十分清爽,十分适合炎炎夏日使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30青春版将采用一块6.5寸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屏占比高达91.2%,支持90Hz高刷新率,日常使用及游戏更流畅,同时也能均衡兼顾省电。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5G芯片,支持5G NSA/SA双模,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