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29 11:30

Model S被曝8年前存电池隐患 特斯拉品控问题介绍

Model S被曝 8 年前存电池隐患是怎么回事?据美国科技网站Insideevs报道,近日特斯拉一些内部邮件遭泄露,从泄露出的邮件来看,特斯拉方面在 2012 年量产Model S的时候就知道电池存在安全隐患。

ModelS被曝8年前存电池隐患

Insideevs报道称,安全隐患在Model S车型的电池冷却装置上。为了给电池降温,特斯拉Model S的电池冷却系统是在电池外加装了冷却液管,但是因为末端连接配件使用的铝制材料较软,在使用过程中容易磨损破裂,造成冷却液泄漏,导致电池短路甚至起火。

邮件显示,特斯拉先后委托了三家公司测试调查冷却配置,三份结果都显示冷却系统的末端连接配件存在问题。内部人士透露称,特斯拉对此问题选择秘而不宣,对外仍旧正常交付Model 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