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9 10:09

高晓松直播翻车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介绍

根据高晓松的微博内容,这次节目于 6 月 28 日晚8:00直播,由@人民日报  新媒体中心、@人民文学出版社 和@蜻蜓FM 发起,高晓松总策划的#名人读名著#公益节目首批上线。高晓松和@麦家 @高晓松 @鲁豫@马东@马伯庸@江南 @鹦鹉史航 @白茶 四对四辩论:信息爆炸的现在,“后浪”还有必要读名著吗 ?特殊毕业季,我们各自推荐读哪本书?

高晓松直播翻车

高晓松直播节目是精心策划,而且从节目邀请的嘉宾看,也是精心选择。除了高晓松之外,还有奇葩说的马东及鹦鹉史航,还有作家江南等。

高晓松直播节目介绍:「疫情下的毕业季,几位大咖隔空讨论:今天的年轻人还有必要读名著吗?百年前的名著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如果给毕业生推荐一本名著,会选哪一本?大咖们各自邀约两位好友加入,一起为社会公益读名著,分别cue的谁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