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9 10:08

消息称:波音737 MAX将进行为期三天的认证飞行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波音公司的飞行员和测试机组人员定于周一开始对737 MAX进行为期三天的认证测试。

此次测试是波音公司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企业危机的关键时刻,长期以来,新冠疫情导致航空旅行和飞机需求大幅下降。

2019 年 3 月,波音737 MAX在埃塞俄比亚和印度尼西亚 5 个月内发生两起坠毁事故,导致 346 人丧生。之后,波音737 MAX被迫停飞,引发了诉讼、国会和司法部的调查,并切断了波音公司的一个关键现金来源。

FAA周日向美国国会议员证实,该机构的一个委员会已经完成了波音737 MAX安全系统评估的审查,“为飞行认证测试的开始扫清了道路。”

FAA的电子邮件称,测试将持续几天,“将包括一系列飞行演习和应急程序,以便该机构评估这些变化是否符合FAA的认证标准。”

不过FAA补充道,目前尚未决定是否让波音737 MAX复飞,在飞机恢复服务之前还有一些额外的步骤。

知情人士说,如果一切顺利,FAA将需要批准新的飞行员培训程序和其他审查,而且可能要到 9 月份才会批准飞机复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