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9 09:52

瑞幸咖啡正式退市 开店数量半年减少80%,4000多家门店正常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今天,瑞幸咖啡正式退市,经历一个多月的“挣扎”过后,这场从年初开始的“闹剧”最终以瑞幸咖啡在资本市场上留下一个尴尬的记录而告终。从被做空机构狙击,到自曝财务数据造假,这个成立 19 个月火速上市的小蓝杯最终创下了上市 13 个月便退市的记录。

退市前,瑞幸咖啡曾发声明称,公司退市后,其在全国的 4000 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 3 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虽然已开的门店将保持正常运营,但从天眼查数据可以看到,这家曾扬言对标星巴克的企业,从今年初开始,其开店速度已经明显放缓。数据显示, 2020 年至今,瑞幸咖啡仅新增 186 家企业,较去年同期增速为-80.6%。截至 2020 年 6 月 28 日,全国名称含“瑞幸咖啡”,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共 3856 家,开店数量半年减少8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