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9 08:31

瑞幸咖啡正式退市,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

根据瑞幸咖啡6月27日发布的公告显示,瑞幸咖啡将在6月29日美股周一时间正式停牌,并且进行退市备案,这也意味着瑞幸咖啡将正式进入退市的流程。

在停牌之后,瑞幸咖啡国内消费市场方面,全国 4000 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受这一消息影响,瑞幸股价在上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股价大跌54%,报1. 38 美元,市值跌至3. 49 亿美元,为上市以来新低。

通过天眼查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瑞幸咖啡仅新增 186 家企业,较去年同期增速为-80.6%。这意味着,瑞幸咖啡开店速度自年初起已经开始放缓。此前,瑞幸发布声明称,全国 4000 多家门店依旧正常运营。

另一项有关瑞幸咖啡的数据是,全国范围内与瑞幸咖啡相关的在业存续企业共计 3953 家,其中 2019 年有 135 家注销或吊销,今年以来注销和吊销企业已达到 101 家。

瑞幸咖啡将于 7 月 2 日召开董事会,考虑关于董事长陆正耀的辞职提议。瑞幸还表示,董事会将建议股东投票反对罢免独立董事邵孝恒的提议,邵孝恒目前担任特别委员会的主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