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9 08:38

北京确诊外卖员获房租减免 收获网友满满祝福

北京确诊外卖员获房租减免。6 月 28 日,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生命缘节目中走访了外卖骑手小孔的暂住地,见到了他的房东韩先生。韩先生说小孔平时就是踏实靠谱的人,确诊后几次给他打电话,担心他们被自己连累,问他们是否做了核酸,结果如何。

韩先生让他不要有自责和顾虑,安心治病,并且为了鼓励小孔早日康复,同时还免去了住院期间的房租费用。据了解,目前外卖骑手小孔的疾病分型为普通型,病情稳定,病房中格外挂念妻子和孩子。

6 月 23 日,北京召开第 130 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控中心主任曾晓芃在发布会上介绍饿了么一外卖员确诊新冠肺炎。曾晓芃介绍说,据朝阳区疾控机构流调,其中有一病例情况如下:男, 47 岁,住朝阳区小红门(地区)乡红寺村,服务人员, 6 月 1 日至 17 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送餐范围西起南苑路,东至周庄村,北起天坛东门,南至榴乡桥,平均每天接 50 单左右,每日 7 时至 21 时工作,然后骑电动车到首开福茂商场接其妻子回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