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29 08:41

牛马等哺乳动物可以通过什么来判断年龄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29日答案

2020年6月29日,支付宝今天的问题也有人是抽到动物相关的,问题是“牛、马等哺乳动物可以通过什么来判断年龄?”这个问题大家应该知道的人不多,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牛马等哺乳动物可以通过什么来判断年龄的答案。

牛马等哺乳动物可以通过什么来判断年龄 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29 日答案

今天问题:牛、马等哺乳动物可以通过什么来判断年龄?

正确答案:看牙齿

牙齿存在于很多脊椎动物(鸟类除外)的头部(或口部)内、功能用于咀嚼食物的钙化组织。肉食性动物尤其倚赖牙齿进行猎食或搏斗、御敌。牙齿的构成成分不是骨骼,而是由动物体内不同密度与硬度的复杂组织组成,它的根部则由牙龈包覆、固定。

牛、马等哺乳动物,在换牙和磨损的过程中,会形成一定的变化规律,这些变化就像树的年轮一样,我们可以根据这些牙齿上的变化,去判断它们的年龄。而它们的鼻纹其实跟人的指纹差不多,可以用来识别不同的牛、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