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9 08:33

自如回应降租:所有业主都在按时打款 个别在协商沟通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近日,针对“降租”一事,长租公寓运营商自如回应称, 2020 年以来,由于经济和疫情不确定因素,以及城市规划变更、商圈迁移、社区严格管控出入等因素影响,房屋租赁市场出现了显著的变化,特别是个别房屋出现委托价格与租赁价格倒挂的趋势。

同时,自如还表示,目前所有业主都在按时打款;确有个别合约在和业主友好协商沟通优化,也是受疫情空置、商区变更等因素,出现了收出倒挂的趋势,但都会最大程度保障业主权益,按照合同约定友好协商。

最后,自如还称,非常理解部分业主在房租水平和价格走势方面与公司有不同的看法,短期内难以达成一致,尽管如此,公司也将坚持友好协商的原则,严格遵守合同约定的内容,切实保障业主的权益,尽力妥善解决这部分房屋面临的问题。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北京整体租赁市场未呈现出往年的旺季情形,租金价格也稳中有降。一些长租公寓机构、租赁平台出现了因调整、优化个别房源合同而与业主沟通协商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