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9 08:36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一般来说科学的洗澡顺序应该是什么

2020年6月2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大家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是“一般来说,科学的洗澡顺序应该是什么?”这个问题其实很难回答,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蚂蚁庄园的答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一般来说科学的洗澡顺序应该是什么

今天问题:一般来说,科学的洗澡顺序应该是?

正确答案:洗脸-洗身-洗头

洗澡,又名沐浴,是个人卫生活动,但是也可能在社交场合,例如公众浴室、桑拿浴等。

沐浴有分洗身和泡澡,前者用水与沐浴乳清洁身体;后者的主要目的并非洗身,而是浸泡身体。洗澡,能清除汗垢油污、消除疲劳、舒筋活血、改善睡眠、提高皮肤新陈代谢功能和抗病力。而且通过温水的浸泡,能够治疗某些疾病。热水澡水温不宜太高,一般以35~40℃的温水为宜。

先洗脸可以将你的脸部进行深层毛孔清洁。再清洗身体,也应先从远离心脏的四肢开始冲淋,等身体适应后,再冲躯干,最后洗头,这样可以避免冷热变化太大影响脑部血液循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