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9 00:18

郭明錤:iPhone 12/SE都将不再附送充电器

手机自带充电器本应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对苹果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iPhone支持快充但坚持附送万年5W充电器也就罢了,在未来苹果很可能根本就不给你任何充电器!

此前有曝料称,iPhone 12将不再标配充电器,也没有EarPods耳机,都需要玩家自己购买,只提供一根充电数据线。

更早些时候,苹果的20W快充已经通过认证,让人一度以为iPhone 12会标配20W快充,结果只不过是苹果的又一个赚钱套路。

根据天风国际大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说法,不仅仅是今年的iPhone 12会取消附送充电器,现有的第二代iPhone SE也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不再附送充电器!

郭明錤指出,iPhone 12的物料成本会因为支持5G而明显增加,但是价格将与iPhone 11基本持平,以复制其销售成功经验,但为了节省成本,只能把充电器和耳机砍掉。

但是,iPhone SE本身并无变化的情况下,也不送充电器,只能理解为苹果拆东墙补西墙的行为。

郭明錤认为,苹果的新款20W充电器将在第三季度量产,其外观与现在的18W型号相似,供货商包括赛尔康、Flextronics、Artisan,而现有的5W、18W充电器将在2020年底前停产退市,12W充电器则预计在9-12个月后停产退市。

那么,未来的iPhone是否会随机附送无线充电器?郭明錤认为机会不大,因为取消附送有线充电器有助于刺激无线充电器的销量,但无线充电并非刚需。

郭明錤还担忧,未来的安卓手机也可能效仿iPhone,取消附送充电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