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20-06-28 22:19

孙正义今年第三家公司破产:70亿打水漂

《孙正义今年第三家公司破产:70亿打水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软银孙正义变卦:短期内不退休或继续担任软银董事长

软银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孙正义在今天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尽管他已经在认真考虑接班人问题,但短期内还不会放弃对软银的控制权。​据了解,孙正义此前经常表示,他计划在69 岁之前退休。但在今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孙正义又告诉股东,70 岁之后他可能继续担任软银集团董事长。

软银股东大会开幕 孙正义称仍可能回购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软银集团第41届年度股东大会今天开幕。软银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在大会上表示,股票回购依旧是集团的一个选项。软银在5月份完成了创纪录的2.5万亿日元(约合226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在科技股表现疲软的背景下,软银股价出现下滑。“在我心里,股票回购始终是一个重要选项,但是何时回购、规模多大,这需要均衡思考。”孙正义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他补充称,软银还需要考虑其资本的替代性使用?

软银CEO孙正义反对举办东京奥运会:办了损失更大

软银集团创始人兼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上周末在Twitter上接连发布推文,对于在日本疫苗接种缓慢之际继续推进东京奥运会感到困惑和担心。

软银集团调整董事会:孙正义副手、ARM CEO退出

软银集团周五宣布,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的长期副手罗恩·费舍尔(Ron Fisher)、芯片设计公司ARM CEO西蒙·希格斯(Simon Segars)将从董事会卸任。

软银集团孙正义:计划 10 年内确定接班人人选

​孙正义指出,接班人要「能够共担使命,非常关注科技,还必须懂融资」。目前人选尚未确定。但孙正义表示今后「10年内,在60多岁期间确定接班人人选」,并表示「只要我干劲不减,会以会长等某种形式继续参与(经营)到70岁、80岁」。

孙正义:科技巨头应接受批评 不担心他们排挤创业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软银集团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他并不担心少数科技公司变得过于强大以至于产生排挤效应,导致创业公司无法成功。他还表示,科技巨头应该善于接受批评以实现长期增长的最大化。眼下,美国和欧洲的官员正加大对苹果、谷歌、亚马逊以及Facebook等科技巨头的审查力度,以查明他们是否从事了反竞争行为。但是,孙正义并不这么认为。“当然,这些大公司的行为要有个度,但

日本“投资之神”孙正义:不确定比特币的未来

软银集团创始人、日本投资之神”孙正义日前在财报会议上与外界进行了交流。当被问及像特斯拉这样越来越多大企业投资比特币的事情时,孙正义显得非常谨慎。孙正义不置可否比特币是真金白银还是资本泡沫,是好事还是坏事,坦率来说我不知道”。不过,他补充,加密货币已经成为不能忽视的平台,不能一口拒绝。他说,软银内部还在讨论(是否参与)。财报数据显示,截止今年3月31日的一季度,软银净利润达到了177亿美元,是1990年以来日

福布斯2021日本富豪榜 孙正义444亿美元重夺首富

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21年日本富豪榜,软银创始人孙正义以444亿美元的财富重新夺回了日本首富,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以420亿美元的财富位居第一,此前连续两年柳井正为日本首富。

软银孙正义:无方向盘的自动驾驶汽车预计两年后开始大规模生产

孙正义在世界经济论坛的一次线上虚拟会议上表示,虽然第一年的单位产量不会达到数百万辆,但未来几年,全自动驾驶汽车每英里的成本将变得非常低廉。据了解,软银投资了通用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Cruise」以及滴滴旗下的自动驾驶项目。

孙正义辞去日本软银公司董事长一职

日本电信运营商软银公司今日宣布,孙正义将辞去公司董事长一职,该公司董事长职位,由现任CEO宫内谦(Ken Miyauchi)接替,并提升现任首席技术官宫川润一(Junichi Miyakawa)晋升为总裁兼CE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