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28 20:44

三星M01 Core已获Wi-Fi联盟认证 或将于下半年上市

据外媒91mobiles消息,三星M01 Core已获得Wi-Fi联盟认证,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在推出三星Galaxy M01 之后,韩国巨头三星似乎正在开发该系列中的另一款机型,这款型号为SM-M013F/DS的三星手机目前已获得Wi-Fi认证,外界猜测它可能是Galaxy M01 的衍生机型,并可能以Galaxy M01 Core的名称发售。三星M01 Core预计将运行Android  10 操作系统,支持双SIM卡、双频Wi-Fi b/g/n和Wi-Fi Direct。该手机可能配备可拆卸电池。

三星M01 Core已获得Wi-Fi联盟认证

三星M01 搭载骁龙 439 芯片组,拥有3GB RAM和32GB储存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至最大512GB)。这款手机配备了5. 71 英寸HD+ Infinity-V显示屏,该屏分辨率为720× 1560 像素,比例为19:9。拍摄方面,三星M01 后置 1300 万像素双摄。这款手机目前在印度的价格为 8999 卢比(约合人民币 842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