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28 20:26

macOS Big Sur测试版曝光诸多AMD GPU:确认Navi 31

苹果首次 macOS Big Sur 测试版透露了众多仍在开发中的 AMD GPU。不过泄漏的是 AMD 的驱动,并非苹果的,因此目前无法确认这些图形设备未来会装备在苹果设备中。 根据泄漏的驱动信息,首次确认了 Navi 31 显卡。鉴于第三代的代号,它可能会使用 RDNA 3。

此外还有 Navi 21/22/23 三款不同的设备,虽然这些名称此前已经被曝光多次,但本次驱动中依然没有找到太多有用的信息。

推测 Navi 21 是当前 5700 系列的继任者,而 Navi 23 更注重经济性价比。在 macOS Big Sur 的驱动中提到了 6 个 Navi 22 设备,发现该资料的 Rogame 表示,这些设备都是苹果特有的。但目前很难确认哪个设备会最终装备在 MacBook 或者其他苹果产品线中。

令人感兴趣的是,其中提到了两款数据中心 GPU 加速器,即 MI100 和 MI200。它们将是第一批使用 AMD 新计算架构 CDNA 的设备。这些都将与 Nvidia 最近发布的 Ampere A100 GPU 进行对抗。有证据表明,MI100 将拥有与A100 相似的核心数量。最后,还提到了Cezanne APU,它将接替目前的Renoir APU(Ryzen 400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