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8 18:03

市场研究机构:Q1全球蜂窝基带处理器市场收益同比增长9%

【TechWeb】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服务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蜂窝基带处理器市场的收益同比增长9%,达到52亿美元。

图片来源于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发布的《2020年Q1基带芯片市场份额追踪:5G助力基带芯片收益增长》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蜂窝基带处理器收益份额排名前五的厂商分别为高通、海思、联发科、英特尔和三星LSI。

其中,高通凭借42%的收益份额,在基带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而海思(20%)和联发科(14%)紧随其后。

该报告指出,2020年第一季度,5G基带出货量占基带总出货量的近10%,但占基带总收益的30%。由于5G基带的价格比4G基带的价格高得多,因此5G基带的出货量推动了基带市场的收益增长。(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