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8 17:39

美特斯邦威董事长被限制消费 附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限制消费令全文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消息,美特斯邦威服饰公司及法定代表人胡佳佳被下发限制消费令。

6 月 24 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于下发的(2019)沪 0101 执 6212 号限制消费令显示,法院于 2019 年 9 月 10 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林华康、毛卫红申请执行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因美邦服饰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依照相关规定,对美邦服饰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美邦服饰及胡佳佳不得实施相应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胡佳佳为美邦服饰创始人周成建之女,现任美邦服饰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 12 月 6 日,注册资本25. 125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胡佳佳,经营范围包括服装制造加工,服装、鞋、针纺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制品、箱包、等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从事计算机、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开发,附设分支机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