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8 15:00

iOS14有息屏显示吗

iOS14在发布之后增加了很多全新的功能,其中有不少的功能让很多用户期待,而息屏显示功能也是玩家们十分想要的功能之一,在iOS14系统中有没有加入息屏显示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iOS14系统加入息屏显示功能,官方的称呼是“实时显示”

2、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所有升级了iOS14系统的机型都支持“实时显示”。一般来说需要使用OLED的屏幕才可以支持,比如iPhoneX、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这几款机型

3、在目前很多安卓手机都支持息屏显示的情况下,苹果为什么还不推出这一功能,有可能是因为息屏显示本身对OLED屏幕不太好,提升电池消耗

4、在这之前苹果已经开发了一个抬腕显示功能,也就是当用户把手机拿起的时候,就会显示屏幕,这一定程度上有了息屏显示的效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