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28 11:08

国外运营商上架iPhone 12 证实此前曝光的iPhone12命名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据推特网友发现,近日,荷兰运营商T-Mobile在官网偷偷上架了iPhone12 系列产品,iPhone 12/12 Max/12 Pro/12 Pro Max均在列。而这也证实了此前曝光的iPhone12 命名方案的真实性。这是官方渠道首次泄露苹果 2020 年 iPhone 12 阵容的具体命名。

预计iPhone12 系列将在今年的 9 月的Apple特别活动中发布。不过受疫情影响,苹果或将推迟 iPhone 12 发布会。

提前曝光未发布的产品信息,也算是国外运营商的传统之一。在一加 8 尚未正式发布的时候,运营商T-Mobile德国就曾经提前上架过一加 8 系列的预定界面,且预定售价和之后正式公开的价格相差无几。由于业务往来需要提前准备,一般情况下这些电信运营商会更早拿到消息,消息的可信度还是蛮高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