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28 09:11

带你爬山是什么梗 一起去爬山是什么意思

最近在互联网社交平台上出现一个比较新颖的词汇“带你去爬山”、“一起去爬山”等等很多个有关爬山的新词,那么不少人就想要知道,爬山具体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又会变火呢。

1、带你爬山、一起去爬山是什么意思?这个梗是来自热播剧《隐秘的角落》,在剧中一位主角带着岳父岳母一起爬山,但在山中将他们都推下山,于是很多网友就将“爬山”与“谋杀”联系在一起。

2、如果有人说“我带你爬山”或者“,明天一起去爬山”……类似的话,那么就是在调侃这部剧的剧情

3、如果有人提议“一起去爬山”,网友们标准答案应该是“不了不了”,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网友们的调侃

4、随着一起去爬山这个梗的出现,剧中主演之一的秦昊也成为了很多网友们追捧的一位演员,其演技纷纷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