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7 10:13

疑似iPhone 12系列快充头通过认证 功率继续提升但别高兴太早

【TechWeb】6月27日消息,随着WWDC的落幕和6月进入尾声,距离iPhone 12系列旗舰的亮相又更近了一步。综合当前比较可靠的消息,今年秋季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将依旧提供iPhone 12、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随着依旧将采用刘海全面屏,不过在很多地方仍有提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透露称该机在快充上也有升级。

熟悉苹果的用户应该知道,近年来苹果的每一代新机在亮相后其电池和快充总会成为槽点,虽然最新的iPhone 11Pro的快充水准终于达到了18W,但这也只是安卓手机几年前的水平,更不用谈iPhone 11仍然是5W的古老速度了。不过据外媒 Macrumors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iPhone 12系列这次有望配备20W快充,其USB-C电源适配器已现身挪威的电子认证数据库,虽然提升没多少,但好歹没继续原地踏步。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将提供iPhone12、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类似iPhone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

据悉,苹果有望在本月结束对第二批EVT验证机的测试,并于7月开始对iPhone 12进行大规模量产备货,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iPhone 12系列的四款机型大概率将采取分批上市的策略。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