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6-27 08:58

瑞幸咖啡:将于6月29日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

DoNews 6月27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瑞幸咖啡今早发布声明称,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瑞幸表示,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

在中国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3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昨晚有消息称,瑞幸咖啡撤销听证会,瑞幸股价暴跌逾50%,六度熔断,收盘价格为1.38美元,市值仅3.5亿美元。

瑞幸公告称,6月24日,公司通知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公司决定撤回前述听证请求,不寻求撤销或搁置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将公司从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退市的决定。因此,纳斯达克总法律顾问办公室已通知公司,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盘时停牌,纳斯达克将在所有上诉期限届满后提交退市通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