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7 07:42

iPhone 12 Pro、Pro Max将配120Hz高刷屏:史上最流畅iPhone

目前,安卓阵营高刷屏已经逐渐成为中高端机型的标配。最新爆料下显示,即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款高端型号,也将首次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从而提供更流畅的屏幕体验。

据知名数码博主冰宇宙 爆料,“据可靠信源,如果没有意外,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基本确定决定采用最高120Hz的高刷屏”。

事实上,iOS 14已经出现了iPhone高刷屏的证据。近日,苹果面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4系统,有部分升级新系统的用户反馈,iPhone 11 Pro Max中出现了与屏幕刷新率有关的选项。

爆料人Ben Geskin称,他在设置——辅助功能——动态效果(Settings - Accessibility - Motion)中发现了“Limit Frame Rate”选项,小字注释显示,启用后可将屏幕刷新率锁定在60FPS。外界猜测,此举可能是苹果在为iPhone 12锡类的高刷屏做准备。

在此之前,苹果已经在iPad Pro上首先采用ProMotion可变刷新率技术,将其带入新的OLED iPhone会进一步提高智能手机的性能标准。该技术可以根据屏幕显示内容动态调整撒刷新率,以实现流畅的滑动,更高的响应速度,同时也能节省电池寿命。

预计,苹果将在今秋发布四款iPhone,包括一款5.4英寸、两款6.1英寸以及一款6.7英寸机型。

据悉,iPhone 12将全系配备OLED屏幕,搭载全新的5nm A14芯片,标配支持5G,起步价有望在649美元(约合4599元 )-749美元(约合5308元)。

在此之前,得由于软硬优化,iPhone的流畅度、屏幕响应速度以及滑动的跟手性一直业界领先,此次iPhone 12 Pro、Pro Max新增120Hz屏,有望将进一步把流畅度发挥到极致,从而成为最流畅一代iPh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