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6-26 22:30

芒果TV会员年卡7折促销:《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期抢先看

近段时间以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为了很多网友都在追的一部综艺,在这个节目当中,不仅仅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还能够看到姐姐们在一起的互呛,十分的精彩,就连热搜榜都没有下去过。今天下午三点,《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期更新,这是观众们万分期待的“姐姐”们的首次公演。160 分钟后,朋友圈和微博热搜劲爆霸屏,铺天盖地都是关于姐姐们的表现。首次公演,“姐姐“们演出了三十而骊的底气与自信,唱出了三十而骊的成熟与优雅,舞出了三十而骊的努力与坚持。

随着该综艺节目的热播,芒果TV会员也成为了众多网友的标配。据了解,目前芒果TV也正在做会员促销活动,年卡7折促销只需要138元( 会员促销购买入口),促销时间从6月24日至6月30日,虽然不是历史最低价,但是也是近期新低,还是推荐有需要的网友们入手。

【限时 7 折】芒果TV会员 12 个月年费芒果视频会员VIP年卡 购买入口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