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6 17:32

便利蜂:近两千名员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TechWeb】6月26日消息,据官方透露的消息,便利蜂所有中高风险地区门店、鲜食工厂以及外卖、物流等一线岗位关键员工已完成核酸检测,目前结果已全部出炉,均为阴性。据了解,自6月14日起,便利蜂便开始主动组织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分批次进行,目前已完成近2000名员工的检测工作,涉及门店员工、外卖、鲜食工厂、生鲜商品、物流等相关部门。

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表示,便利蜂从成立之初就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并长期持续性投入资金和技术,内部建立了全方位的食品安全管理流程,自主研发了数字化溯源体系、冷链运输监控系统等,很多举措和管理标准也为北京便利店行业提供了借鉴。

“便利蜂对卫生细节和员工管理的严格要求体现在方方面面,举例来看,我们门店清洁的抹布都会细分为五种类型。”薛恩远表示,正是基于一直以来的高要求、严把控,才能为消费者创造卫生安全的消费环境。接下来,便利蜂会继续严格落实政府抗疫政策,在“非常时期”打造“非常标准”,做好居民生活的“安全岛”。

据悉,便利蜂在此次疫情反复期间两次升级防疫举措,包括严格执行生产、物流、门店全链条的防疫消杀SOP(标准作业程序),严格执行全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