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6 16:17

美机构公布2020年新车质量调查报告:道奇 特斯拉垫底

【TechWeb】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权威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20年的新车质量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33个汽车品牌中,特斯拉排名垫底。

据悉,J.D. Power开展这项质量调查已有34年。该机构的统计方法是,通过对美国50个州的购买新车90天后的车主进行调查,从而收集数据。据悉,该公司将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PP100)作为质量排名的衡量标准。

具体来看,排名前五的分别是道奇、起亚、雪佛兰、Ram和捷尼赛思(现代汽车旗下豪华品牌),排名垫底的则是奔驰、沃尔沃、奥迪、路虎和特斯拉。

图片来源于J.D. Power

根据排名,道奇和起亚以每100辆车遇到136个问题,并列第一。其中,道奇的排名与去年相比上升了7位。

雪佛兰和Ram以每100辆车遇到141个问题,并列第二。其中,Ram的排名与去年相比上升了19位。捷尼赛思以每100辆车遇到142个问题,排在第五位。

此次,最值得注意的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它是首次进入榜单,但是首次进入榜单就垫底。据悉,每100辆特斯拉汽车会遇到250个问题,远高于166个的行业平均水平。

据悉,该公司此前不允许J.D. Power联系车主收集数据,因此它一直没有出现在榜单上。但后来,该公司不允许该机构在15个州调查其客户,因此该机构转而从另外35个州收集样本,获取信息。

就在周三公布这项调查结果之前,特斯拉新推出的Model Y遭到了大量投诉。这些投诉包括车身部件未对齐、座椅未固定在底座上、保险杠在雨中掉落、机舱漏水等。(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