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6 14:07

iPhone 12还有4G版本?消息称苹果大概率不会这么做 太多余

有爆料人士称,iPhone 12系列会有单纯的4G版本,不过这对于苹果来说显然有点多余。

据相关分析人士表示,iPhone 12系列集成的5G基带,可以兼容所有网络版本,虽说单纯的4G版本可能会在成本上有所减低,但对他们来说还是多此一举,这样做只会拉低新机原有的市场占有率,毕竟5G和新外形才是升级的重点。

按照之前的说法,苹果正在全球陆续申请新的USB-C电源适配器,功率为20W,型号为A2305,而这点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一模一样,看起来iPhone 12要首发这个新产品了。

有爆料人士称,今年苹果打算对iPhone 12系列的充电体验继续提升,简单来说就是随机配备20W快充充电器,而之前的iPhone 11的高端版本上,配备的是18W USB-C电源适配器,这样无疑能提升新机的充电速度。

不过有不少用户质疑苹果的行为,因为iPhone 12全系不太可能标配这个快充充电器,最好的情况是,只是在iPhone 12系列相对售价贵的版本中,提供这个配件,而其余版本用户还是要自掏腰包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