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6-26 11:22

国美:已获悉法院裁定对黄光裕予以假释,不知悉股价变动其他原因

DoNews6月26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国美零售、国美金融科技26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注意到2020年6月24日本公司股份价格及成交量上升。董事会亦注意到若干媒体文章报道了本公司控股股东黄光裕先生已出狱。本公司自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2020年6月24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京法网事)发布的信息获悉,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对黄先生予以假释,假释考验期限自假释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

同时,国美金融科技公告表示,经在合理情况下就公司作出有关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并不知悉导致该等价格及成交量变动之任何其他原因,亦不知悉任何须予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情况之其他资料,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章 )第XIVA部须予披露之任何内幕消息。本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买卖本公司证券时,务请谨慎行事。受创始人黄光裕提前出狱消息提振,国美系旗下港股上市公司国美金融科技早盘大涨22.94%报1.34港元。国美零售则表现低迷,早盘走低下跌1.23%报1.6港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来国美 马上换“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