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6 09:42

马斯克出尔反尔?特斯拉开除两名未按时复工员工

马斯克说话不算数?两名未按时复工特斯拉员工被解雇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尽管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3月份曾信誓旦旦地向员工表示,如果感觉身体不适,无需硬撑着来上班,但特斯拉两名员工向《华盛顿邮报》报料称,由于在特斯拉工厂非法复产时选择不来上班,他们6月份被解雇了。

这两名员工是卡洛斯·加百利(Carlos Gabriel)和杰西卡·纳罗(Jessica Naro)。两人表示,虽然特斯拉人力资源部门称解雇他们的原因是无故旷工,但他们认为,此事与5月份向《华盛顿邮报》报料特斯拉工作环境有关。

特斯拉未就此置评。

马斯克允许员工不复工,正值他和特斯拉与阿拉梅达县领导人就是否复工爆发冲突之际。马斯克把为控制病毒传播速度的管控措施称作法西斯,甚至在联邦法院起诉了阿拉梅达县。自特斯拉工厂复工复产以来,多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