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6 09:22

注意了:微软悄然取消Windows Update手动推迟功能更新选项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已经悄然取消了Windows 10商业版本用户从2020年5月更新(2004版)开始在Windows更新设置页面手动推迟功能更新的功能。该公司在几天前更新了操作系统版本的文档公开了这一变化,并称这种变化是为了 "防止混乱"。

从去年开始微软让Windows 10用户,包括运行家庭SKU的用户可自选将质量更新推后35天。然而,运行Windows 10专业版、教育版或企业版的企业客户已经可以推迟功能更新长达365天。然后,这些更新将只推送给那些正在运行接近支持结束的操作系统版本的客户。

然而,那些想要手动更改设置的人可以前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并执行以下操作: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组件 > Windows更新 > 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 选择何时收到预览构建和功能更新或选择何时收到质量更新。

按照微软的说法,如果你在使用即将终止支持的版本(比如1809),那微软还是会让你自动升级最新版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统(比如2004)。

其实早在五月份,微软就已经在Windows 10版本仪表板网站上证实了面向1809用户的这项政策,而现在正是发生的时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