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6 08:17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爆料:一亿像素主摄敲定

6月26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推特表示,已经有确凿证据表明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的主摄为108MP。

除了一亿像素主摄之外,Galaxy Note 20 Ultra还有可能会使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及超广角镜头。

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不支持100倍变焦,最高支持到50倍数字变焦。

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Exynos版本首发Exynos 992,最高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5W快充。

此外,Galaxy Note 20 Ultra采用了6.9英寸WQHD+ 120Hz LTPO显示屏,分辨率为3040×1440,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LTPO显示屏的旗舰手机。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Galaxy Note 20 Ultra有望在8月初登场,爆料称发布时间是8月5日。受疫情影响,三星将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