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5 22:43

一天销量超过去一年!卢伟冰:Redmi Max 98寸全面激活巨屏市场

6月25日,Redmi智能电视MAX 98英寸再次开售,3分钟28秒销量突破1000台,10小时32分18秒销量突破1500台。

Redmi电视运营总监林发强称,这对Redmi品牌和行业超大尺寸来说都是一次新的突破。感谢米粉们的支持和关注,未来我们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以前一个月全国98寸电视销量不到100台,Redmi Max 98寸全面激活巨屏市场!”

Redmi智能电视MAX 98英寸售价19999元,将原本数十万的巨屏电视拉到2万元,而且帮用户解决了运输、安装困难的问题,极大的促进巨屏电视的普及。

它采用4K高分辨率,屏占比达到了98.8%,NTSC 85%宽广色域、192 分区动态背光,支持HDR,搭载第九代画质引擎,拥有20余项画质调校技术加持,画面更细腻,色彩靓丽不失真。

同时采用MEMC运动补偿技术,有效解决高速运动画面在巨幕上观看的拖尾、抖动及重影问题,提升视觉体验。

内置小爱同学,按住遥控器语音键就可以跟电视交流,今天的天气、想看的电影、影视百科,你想问的它都能回答,还可以操控各种智能家居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