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6-25 19:15

Epic6月26日免费游戏是什么 怪奇物语免费领取地址

Epic平台在每周都会推出免费的游戏给玩家们领取,在6月25日晚上11点,6月26日白天开始玩家们可以领取到本周的免费游戏,这里我们来看下Epic平台上本周的免费游戏名单和领取地址。

1、Epic6月25日晚上11点开始可以领取到本周的免费游戏:《AER Memories of Old》和《Stranger Things 3:The Game》两款游戏

2、具体领取时间:6月25日晚上11点——7月2日晚11点

3、《AER Memories of Old》:变成鸟儿飞向天空,去探索和体验充满漂浮空岛的多姿多彩的世界。在遗失的古代遗迹中冒险,在那里,每一步都会让你离世界尽头更近。

4:《Stranger Things 3:The Game》是热剧《Stranger Things》第 3 季的官方伴侣游戏!体验原作中熟悉的事件,发掘前所未有的任务、人物互动和秘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