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5 17:23

货车侧翻满车iPhone被烧,2万台价值可能超亿

不少人都知道新款的iPhone价格都不便宜,而如果是一整车的话,那估计价值至少要上千万甚至上亿。最近就有装满一整车的iPhone在运输途中不幸被烧,根据被烧毁iPhone数量估计,价值就可能上亿。

这是发生在6 月 23 日的一件事情,沪宁高速上海往南京方向的南京汤山段,一辆厢式货车侧翻后起火,多辆小轿车刹车不及发生追尾,几名车主受轻伤。据了解,货车上运输的是苹果手机,部分已被烧毁。随后,交警、消防等赶来将火扑灭。

如果按照目前iPhone11的价格计算,每部iPhone价格大约在5000元左右,而本次被烧毁iPhone可能有2万部,价值可能上亿。

不过有网友指出,这么多的高价值iPhone进行运输,官方可能对其进行了投保,这样的话可能损失就会少很多。不过即便如此,网友们还是惊叹到,这真的是烧钱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