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5 16:13

贝壳找房回应赴美IPO:消息不实 目前尚无具体时间表

【TechWeb】6月25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贝壳找房计划三季度赴美IPO的传闻,贝壳找房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目前尚无具体时间表。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还有消息称,贝壳找房将赴香港IPO。不过,对于网上的报道,贝壳找房方面均表示了否定,称未明确上市的地点和时间。

而最新的报道称,贝壳找房已申请在纽约上市,计划最早三季度赴美IPO,最多融资20亿美元。对此,贝壳找房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目前尚无具体时间表。

资料显示,贝壳找房成立于2018年4月,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和社区服务等。2019年3月启动D轮融资,D轮规模超过12亿美元,在2019年11月份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软银、腾讯、高瓴资本、红杉资本,总融资额超过24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