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5 15:33

外媒预计液晶电视面板价格三季度上涨超过10%

【TechWeb】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月初预计电视和笔记本电脑面板订单强劲增长,面板厂商对今年三季度的前景已更加乐观之后,外媒又预计液晶电视面板的价格在今年三季度将上涨。

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预计全球液晶电视面板的价格,三季度将上涨超过1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他们预计液晶电视面板价格三季度上涨,与电视生产厂商增加库存有关。在经历了不太理想的上半年之后,品牌液晶电视厂商正在增加他们的库存,以谋求在下半年有更高的出货量。

在月初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电视与笔记本面板订单增加,面板厂商对三季度已更乐观时,外媒也曾提及电视面板增加的原因。

当时产业链方面的人士是表示,由于各大电视品牌正在准备下半年推出的新款,终端市场的需求预计会随着疫情影响的降低而逐步恢复,对面板的需求也开始增加。不过在月初的报道中,产业链人士并未指出需求增加的是液晶电视面板还是OLED电视面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