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5 15:27

微软官方神助攻!泄密Xbox新主机不止一个版本

此前一直传言,微软即将发布的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不止一个版本,除了早前公布的性能强劲的标准版还,微软还会推出一个更为廉价的低配版来弥补新版Xbox过高的定价在低端市场的缺失,不过这消息从未得到过微软的正面回复。

不过近日,以为Twiitter用户发现,微软在最新发布的Microsoft游戏开发工具包的最新补丁说明中提到了代号为Lockhart的Xbox Series S的信息。

根据补丁说明来看,Anaconda为已经公布的性能强大的Xbox Series X的代号,而Lockhart似乎则指向此前猜测的低配版——Xbox Series S。后者预计运行分辨率在1080P,浮点性能仅有4TF,是Xbox Series X浮点性能的三分之一。

目前关于Xbox Series S的消息并不多,它有望成为体验版次世代游戏的下一代Xbox 的入门级选择,虽然具有比Xbox One X更强的CPU和SSD,但是却又弱于Xbox Series X,使用户能够在实惠的价格上享受新硬件带来的游戏体验的改进。

不过至于什么时候公布仍是个未知数。虽然通过微软官方的补丁得知了它的存在,但是也很有可能微软会在最后一刻取消该产品。至于宣传大概更要等到Xbox Series X发售之后,毕竟一款“功能不强大但售价实惠”的Xbox,至少在现在没有任何宣传的可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