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5 11:38

Intel NUC杀手?AMD锐龙迷你机还在用12nm Zen+

Intel NUC早已是迷你机的代名词,不过随着AMD锐龙越来越精进,相关迷你机产品也是越来越多,AMD还专门发起了相关计划,推动锐龙迷你机在各行业的普及。

近日,专门做迷你机的美国厂商Minisforum推出了首款基于AMD锐龙平台的产品“DeskMini DMAF5”,颇有成为Intel NUC杀手的潜质,要说缺点也只有一个。

该迷你机的具体尺寸未公布,但官方说可放置在手掌中,而且支持VESA壁挂,顶盖也可徒手取下,无需螺丝。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一颗AMD锐龙5 3550H处理器,还是基于上一代12nm工艺、Zen+架构,4核心8线程,主频2.1-3.7GHz,同时集成Vega 8 GPU,热设计功耗35W。如果用最新的锐龙4000H就完美了……

不过还好,Miniforum为其设计了45W散热能力,外壳上有充足的散热格栅,内部则有厚实纯铜热管、高速风扇,而噪音不会超过30分贝。

其他配置方面,还有两条DDR4-2400 SO-DIMM内存插槽,最大容量32GB,一个M.2 2280 SATA SSD插槽,一个2.5寸硬盘位,提供双千兆网卡和Intel AX200 Wi-Fi 6无线网卡、蓝牙5.0。

接口有四个USB-A、一个USB-C、一个HDMI 2.0、一个DisplayPort 1.2,后三者都可以输出4K 60FPS。

价格没公布,但是想在Indiegogo上发起众筹,首批参与者可享受七五折优惠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