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21:02

连续4年 华为桌面云稳居中国!

据市调机构IDC的最新数据,华为云FusionAccess桌面云斩获2019年度中国桌面云市场第一,份额为24%。

这也是该报告2016年首次发布以来,华为连续第四年领跑中国桌面云市场。

IDC报告指出,华为不仅继续在其耕耘多年的政府市场持续领先,并且在金融、制造、能源等更多的行业也越来越受欢迎,同时期待FusionAccess基于鲲鹏生态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截止目前,华为云FusionAccess已服务于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000家客户的170多万用户,广泛应用于教育、政府、金融、运营商、大企业、媒资、医疗、能源等诸多行业。

2020年春节期间,FusionAccess支持华为6万多桌面同时远程在线,保障自身业务平稳开展,同时协助湖北移动、中国农业银行、民航信息中心、三一重工等企业进行远程办公,保障政务、金融、医疗、交通、物流等多个行业客户业务稳定运行。

2020年,华为云FusionAccess还针对日常OA办公、移动办公、安全研发等多种场景,为政企客户带来了更多选择、更优体验、高效易用的云办公解决方案,包括:鲲鹏+x86双栈部署、适配统信UOS/麒麟OS等操作系统和720多款软硬件、5G优化算法、高效云化部署(政企提供“拎包入住”即开即用)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