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20:42

iPhone 6s可升iOS 14 同时期的这些安卓手机集体尴尬了

本周,iOS 14系统正式发布,首个Beta已经面向开发者推送,下月开始公测,秋季随iPhone 12转正。

虽然iOS 14上不少功能有Android的影子,但AA编辑C. Scott Brown却撰文犀利指出,大家别忽视了,iPhone 6s同样可以升级到iOS 14。

iPhone 6s是苹果2015年发布的手机,资历颇老,而我们看看同时期的安卓,不说OEM厂商,谷歌当年的Nexus 5X/6P早就无缘Android 10,甚至2016年的Pixel还被Android 11抛弃。

Scott Brown带来有一个很有趣的观点,既然iPhone 6s能升iOS 14,那么下面这些Android机也应当尝鲜Android 11,不完全统计如下:

三星Galaxy S6, S6 Edge、S6 Edge Plus

谷歌Nexus 6P、Nexus 5X

谷歌Pixel and Pixel XL

三星Galaxy Note 5

小米Note Pro

索尼Xperia Z5, Z5 Premium、Z5 Compact

摩托罗拉Moto G

LG G4, G5, and G6

三星Galaxy S7 and S7 Edge

HTC 10

LG V10, V20, V30, and V40 ThinQ

一加2, 3, 3T, 5、5T

Moto Z2 Force

Razer Phone、Razer Phone 2

三星Galaxy Note 8

三星Galaxy S8 /S8 Plus

Redmi Note 4

Motorola Moto X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