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19:47

华为Mate系列高端布局即将完成:Mate Watch、Mate Pod曝光

Mate系列一直是华为高端产品系列的代名词。目前,除了Mate手机之外,华为还拓展了MateBook笔记本、MatePad平板等。最新消息显示,华为还将在下半年推出Mate Watch智能手表,还会有MatePod全新品类,高端布局即将完成。

据@长安数码君 爆料:“计划下半年换手表了,可以等一下华为新系列手表:华为Mate WATCH,话不多说,反正就是很给力的那种,Mate系列还将会有Mate pod,华为Mate系列高端布局即将完成,还差三四个,猜猜会是啥? ​​​​”

此前,国外爆料达人RODENT950就曾透露,华为Mate Watch将是华为旗下第一款运行鸿蒙OS的智能手表,它将与Mate 40系列同台亮相。

早先,华为申请了“Mate Watch”商标,暗示华为有可能会推出Mate系列智能手表。目前,华为的主要手表产品为Watch GT系列,运动健康的属性更强,Mate手表应该既有相同,又有补充,主打商务人士。

目前华为Mate系列已经覆盖了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等多个品类,布局Mate系列智能手表也在情理之中。

至于Mate Pod,所知信息不多,但从命名来看,应该是一款旗舰耳塞。2020年1月6日,华为向欧盟知识产权局和英国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名为“MatePod”的商标。

据悉,目前华为主打耳机产品是TWS(真无线耳机)定位的Free Buds,我们猜测,它和MatePod的关系,应该和Watch GT与Mate Watch的关系类似。

Mate系列对于华为来说,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认知度,将更多产品纳入Mate系列,也彰显了华为高端布局的信息和野心。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