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19:32

消息称苹果继续升级:iPhone 12高价版或配20W快充充电器

对于苹果来说,如果今年的iPhone 12有四款机型的话,那么他们一定会硬性的让这些版本存在本质的差别,比如配件上的区别。

据最新消息称,今年苹果打算对iPhone 12系列的充电体验继续提升,其中一些版本可能配备20W快充充电器,而之前的iPhone 11的高端版本上,配备的是18W USB-C电源适配器,这样无疑能提升新机的充电速度。

当然了,碍于成本的因素,苹果不太可能会让iPhone 12全系配备这个配件,就想去年的iPhone 11那样,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也是是逼你去消费更贵版本的一个理由吧。

据悉iPhone 12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 12,以及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系列还将搭载高通X55基带芯片,它采用了7nm工艺,支持2/3/4/5G网络和SA/NSA双模组网方式。至于iPhone 12系列的机身尺寸,之前有消息称,5.4英寸和6.1英寸版本要比现在的iPhone 11系列略小,而6.7英寸版本则要变大一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