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6-24 17:41

Intel回应苹果换芯 附英特尔回应全文

北京时间 6 月 23 日凌晨,在 WWDC 2020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除了发布了最新的 iOS 14 系统外,还与 Intel 官宣「分手」,引发了业界广大关注。苹果表示未来的Mac电脑将会使用该公司自主设计的芯片。此前苹果在Mac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上使用英特尔芯片。

Intel回应苹果换芯

苹果CEO库克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苹果称其在专门为Mac电脑设计自己的芯片,以便在降低功耗的同时提供更高的性能。苹果强调指出,采用自研ARM芯片的原因是希望在使用更少电力的同时获得更高的性能。这一过渡将要求软件开发商更新其软件以实现兼容性。

苹果表示开发者可以在「几天内」让他们的新应用运行起来,并且有许多新的软件功能可以让开发者轻松地移植他们的应用。微软和Adobe已经在更新它们的软件以便在新的Mac电脑上运行。

英特尔回应全文

据悉,Intel对此回应表示,苹果仍然是其客户,将继续在 「多个业务领域」支持苹果。

英特尔表示:「Intel仍然专注于提供最先进的个人电脑体验和广泛的技术选择,重新定义计算,我们相信,搭载Intel芯片的个人电脑——就像即将推出的 Tiger Lake 移动平台的电脑一样——能够在全球客户最重视的领域提供最好的体验 ,同时也是对开发者来说最开放的平台,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