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24 16:32

微软承认:新更新导致这些版本Windows 10强制重新启动

之前微软发布了6月更新,不过这又出幺儿子了。

现在,微软已经承认适用于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Version 1809/1903/1909功能更新的六月累积更新迫使你的设备重新启动系统,其中的Local Security Authority Process 是 WinLogon服务中负责验证用户身份的进程,而安装六月累积更新之后会破坏该进程并导致设备强制重启。

微软表示,将会上述版本更新的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不过目前具体措施还在研究中。

微软指出,Local Security Authority Process 问题将导致设备强制重启,并在桌面上显示“你的 PC 将在一分钟内自动重启”的警告。根据多名用户提供的报告,错误信息中写道:“一个关键的系统进程C:\Windows\system32\lsass.exe失败,状态码为c0000008。现在必须重新启动机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